close
𝙷𝚊𝚙𝚙𝚢 𝙱𝚒𝚛𝚝𝚑𝚍𝚊𝚢 𝚃𝚘 𝙼𝚎
🤍
 
義法餐酒館 Bistro88
 
 
🍷套餐的濃湯 (真的不記得全部食材、名字)
蝦🦐的香氣與奶油完美融合成非常濃郁的濃湯,喝多略有點鹹
不過搭上酥酥脆脆的麵包真的很👍🏻。
升級套餐還是很不錯的~
 
 
🍷羽衣甘藍 水牛馬芝瑞拉 綜合水果 堅果
沙拉🥗 配上馬芝瑞拉起司,好吃又可以補充纖維素。
(如果不能吃奶製品 可以請餐廳幫忙把起司另外放)
 
🍷伊比利火腿 芝麻葉 老醋脆餅
薄餅又薄又脆,生火腿沒有我想像的腥味
再搭上芝麻葉、老醋,真的想一口接一口吃下去。
 
🍷紅酒鴨肝燉飯佐板煎鴨胸
完全不推... 
鴨肝的腥味非常非常重,我只吃了幾口...
另外米粒口感比較硬。
鴨胸還是很不錯,肉質滿Q的。
 
🍷爐火烘烤海鮮盤
干貝/鮮蝦/小卷/鮮魚/蛤蜊
這道今年過年時有吃過類似的(極豪華爐烤鐵鍋海鮮盤),
但不知道為什麼...我覺得這次非常好吃😋,量也算滿剛好的。
干貝超軟、有海鮮的甘甜、帶有炙烤過的香氣,鮮蝦也很不錯。
鮮魚是鮭魚,外層煎得酥酥脆脆的,內裡卻還是非常的軟嫩,
且依舊保有鮭魚的味道,
超 好 吃👍🏻
小卷、蛤蜊比較普通。
 
🍷鹽花烙烤伊比利上蓋黑豚
油封大蒜 烤蔬菜
不吃牛肉所以點了這道(主要是不想以澱粉來填飽肚子)。
肉不是非常軟,是軟中略帶嚼勁,對我來講剛剛好,沾點鹽非常好吃👍🏻
(我詞窮...不知道如何形容它的美味)
 
以下是點心和飲料💗
 
🍾國王燕麥香蕉奶油派
其實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不行,所以這蛋糕我只吃一口... 
奶油比較多,不過還是能嚐出香蕉的香氣,口感也很綿密。
好吃~
 
🍾波本酒香布朗尼
香草冰淇淋
波本酒我只加一點點所以沒有明顯的酒味,
布朗尼加上香草冰淇淋,是非常經典的搭配
有點太甜 但因為是布朗尼所以...
還是好好吃。
餐廳其實知道是慶生(壽星甜點半價),
所以有用巧克力醬寫Happy Birthday ,還有小蠟燭🕯️ 
幸好沒有唱生日快樂歌,太高調👻。
 
🍾奶昔 Milk Shakes  覆盆子摩卡
巧克力香氣與莓果的酸甜mix在一起,真的超好喝!
是一款很像甜點的飲料,一個人喝有點太多。
 
🍾現打蔬果汁 Fresh Juice  美白增纖蔬果汁
奇異果🥝 蘋果🍎 芭樂、香蕉🍌
喝起來比較酸一點點,不過還是很好喝。
 
🍾無酒精雞尾酒 Mocktail  仲夏野莓
覆盆子、蔓越莓、藍莓、草莓冰淇淋、氣泡汽水
超可愛的透明氣泡水,上面有一球草莓冰淇淋,旁邊一圈草莓切片,
草莓醬(還是別的berry?)沈澱在底部,整杯都是草莓🍓
 
🍾套餐的甜點
中間是冰淇淋,外層是類似蛋撻的餅皮(有點厚),還不錯。
 
 
 
🎂
 
𝙷𝚊𝚙𝚙𝚢 𝙱𝚒𝚛𝚝𝚑𝚍𝚊𝚢 𝚃𝚘 𝙼𝚎
 
 
🖤
 
⇣ 過年 Bistro 88 食記 ⇣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YUYU(@somuium.d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
by Luna
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Luna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